易只纸鸟

【凯千】一辈子

*白话体
*不上升,不ky
 
   清晨,微光透过浅色是窗帘,汇聚成一道道光束。楼下的鸟鸣中带着露水的味道。
   将要考试的小孩起身,揉了揉眼睛,看向窗外。
    起身,慢慢挪到厨房。看见干净的木桌上是冒着热气的早餐。旁边,一张便签,上面是张牙舞爪的字:要吃早饭,我回来检查。
    小孩笑,这个大学生,真是越来越凶了。划开手机。
     “今天……是母亲节?”小孩坐下,将桌上的牛奶猛的吞下。
    滑动通讯录“妈,节日快乐。”“哦,”是格外的平静,后母亲教育道“你该谢谢小凯,平时我也不在,他就和你妈似的,你到哪找这么好的队长啊……balabala……”
     小孩叹了口气,算了吧,他好,还不是为了把你儿子泡到手,真是心机……之后附和“马上,马上就去感谢。”
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 “喂?易易,怎么了?”正在工作的大学生对于突然的电话措手不及。
      “嗯,就是,你听好了……凯妈,节日快乐!我的六一过完了,接下来,用一辈子为你过节。”
       大学生一懵,“易易,你没事吧?”
       “哥们儿,你太笨了吧,”小孩扶额,“四舍五入一下,就是我要陪你过一辈子啊!”说完,小孩迅速挂了电话。“羞耻,太羞耻了。”他想。
       那边,大学生抓着手机楞了许久,之后突然站起,转身就向车那边奔去。
      他,太想见一见他家小孩了。
      “凯妈,谢谢你这么多天的照顾我,我对你的爱,像对妈妈一样……
      简单说,就是我,爱,你。”

       回到家,某位被压在身下的小孩幽怨地开口“王俊凯,你是恶魔吗?”大学生邪魅一笑,
       “不,我是你最爱的凯妈呀。”

小声叨叨:祝所有妈妈都能活的像十八,也祝我家老妖精节日快乐。
  

评论

热度(17)